客製規劃

為何選擇晟崴?

因為晟崴獲得多項認證, 擁有累積多年的研發與技術能力, 並且服務過許多產業。 我們在相關領域有豐富的經驗,能將客戶的想法具體化, 並在事前進行專業評估, 以確保所有過程一次到位, 避免因誤差造成重工而延遲交期; 因此晟崴絕對值得您的信賴

多項認證

累積多年的研發與技術能力

廠房面積

廠房佔地 500 坪,提供充足的產能與一條龍式的服務,隨時能彈性支援臨時的需求,並且有效節省您寶貴的金錢與時間。

多年經驗

對於產品量產前的塑膠顆粒選擇、表面處理等細節,提供精準的技術判斷與建議,依照嚴謹的驗證步驟,將可能發生問題的機率降到最小,也避免浪費不必要的時間與金錢。

自動化生產

秉持精益求精的精神,不斷改善製造流程,導入自動化生產,垂直整合設計、製造、組裝,掌握產品品質,擴充產能形成經濟規模,不停朝向降低成本、提升品質的方向前進,力求與客戶一起創造雙贏的果實。

服務過許多產業的經驗

由於大部分的機殼都有一些塑膠零件,因此必須利用塑膠射出來客製化這些零件,我們有與許多產業合作過的經驗,能快速精準的掌握各部品的 know-how

我們主要服務過的產業有
  • 3C、通訊電子
  • 醫療儀器
  • 汽車工業
  • 精緻民生用品

想法.具現化

我們有能力在模具開發之前,就讓您的想法躍然於紙上,也讓討論能進行的更加精準順暢

專家專人專案討論

在塑膠生產製造的各個階段,我們都有專門人員為客戶評估把關,但你不需要使用艱澀的專業用語與他們溝通,我們的單一窗口讓你能輕鬆地掌握所有流程與狀況,每一個客製化的產品都會是一個獨立的專案,並為其設定獨立的時程

專業設計圖面討論

與我們的設計專家初步的討論後,我們便能依照客戶的需求,來建構一組 2D \ 3D Mold,再依此 2D \ 3D Mold 來做進一步的討論、及修改裝配、分析模流熱澆道,最後細分割出多張 2D 施工圖,令客戶安心的暸解並掌握一切施作細節,並順利投入量產階段

專業評估

完善的為您評估所有量產前可能的狀況,避免不必要的失誤同時也為您的荷包省下大量的金錢
01
可否開模?

晟崴自有完整的開模設備,與技術良好的模具師,我們能在很快的時間內,將您的創意轉化為各種專業的電腦設計圖面,以提供做完善的初期討論,我們的專業與經驗確保能夠「一次設計到位」,以節省您的時間與金錢。

02
可否量產?

晟崴製作過數千種塑膠零部件,使用於上百種產業的產品上,我們專精於客製化與研發新產品,並於製作過程運用我們豐沛的上下游產業資源,融合我們的 SOP ,盡力為我們客戶在量產的每一個環節都能提供效率並節省成本。

03
表處的可行性?

晟崴長年在塑膠材料的掌握與應用上花費苦心,並有許多樹脂原料供應商夥伴,為客戶提供最適合的材質與建議;在表面處理上,同樣與多家專業廠商合作,在一條龍的方便作業上,提供市場上幾乎所有的塑膠材質效果,甚至還能完成客戶的特殊訂製需求。

04
組裝件確認

晟崴的一條龍完整服務能夠降低交貨時間與整體成本,我們彈性提供從表面處理、組裝、包裝、並直接出貨的各式組合選項,我們的全自動 / 半自動 / 手動產線,都可以讓我們的客戶能自由選擇,在線直接組裝更能有效節省時間並節省運送費用。

估價.報價

大功告成! 我們將提供經濟實惠的價格
有任何想法或創意想要付諸實現嗎?
我們可以提供您最需要的建議,請馬上與我們聯絡! 立即聯絡
返回頂端